冉曦

关注请看置顶,暂时不接受转载,咕咕咕咕咕咕咕🕊🕊🕊🕊🕊

188看别人的绝美爱情1

这章看全高,时间线为啾啾刚被罚成考生,(记忆都是慢慢恢复的)



本章出场人物:188全员+全高全员+提灯系列全员

-------------------我是分割线---------------------


老套的开头就直接过了,直接看文(不用怀疑,其实就是我懒)

{好了,既然大家已经自我介绍完了,那么我们就开始吧!先看几个语录,然后听一首歌,最后再看文章}




【我不是来救你的,我是来爱你的。




我叫秦究,我来找我的真实。




亲爱的,我把自己放在你耳边,你会听到的吧。愿我们在硝烟尽散的世界里重逢。




两千五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所以说爱恨真是奇怪的东西。


有的早早腐烂入土,


有的刻骨。】


(我懒,所以就直接一起放啦-狗头保命-)


[是啊是啊,爱恨真的好奇怪,公爵对公爵夫人的爱只是表面,不值一提,而啾啾和惑惑呢,失忆了两次,相爱了三次,这反差]


[对呀,所以说究惑神仙爱情嘛,爱辽爱辽]


[刚看完全高的我默默的瞄了一眼自己正坐在沙发上翘着二郎腿打王者的男朋友…靠,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啊]


秦究愣住了。原来,我们……曾经…在一起过吗?那么1006他们说我们曾经是死对头是怎么回事?


游惑下意识的摸了一下耳钉,把自己放在我耳边,就是说…这个吗?




高齐等监考官(除楚月和154)宁愿相信自己眼瞎了,原来a不仅没死,而且他那么早就和gi搞到一起了?!


楚月和一堆女生在一起嘀嘀咕咕的,还不时的露出一些奇怪的、不可描述的笑容(我们称之为姨母笑~ )




周晖和玄鳞只想着游惑的耳钉挺好看,他正在考虑要不要出去之后给楚河/龙纪威也买一个。




秀秀咕咕等家主看见“失忆了两次,相爱了三次”之后,不是一般的羡慕。再想想自己,陷入了沉思……


而188男团手忙脚乱,急忙去哄老婆,生怕自家小受想起以前种种,然后和自己提分手。




{叮咚,语录暂时先看这些吧,接下来我们听一首歌--乘风归来}


【“现在是北京时间17:30,离考试还有30分钟,请考生抓紧时间入场,”


“我叫秦究,我来找我的真实”】


【就在那澄黄炉火边,


像误入的一捧风雪,


有什么滑落在眉间,


把重逢当做初见】


[啊啊啊这是究惑第三次相爱初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吹爆究惑神仙爱情]


[绝美爱情我爱辽,集美们队形刷起来啊!]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月中, 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


[两千三百一十二天,他们相遇在寒风朔雪中,以为是初见,其实是重逢]×n


“亲爱的,这是物理那场吧。”明明是一个疑问句。却生生被秦究说成了一个肯定句。(系统已经在看完语录后就恢复了全高众人的记忆了)


“嗯。”游惑淡淡的说。


高齐等人看见一只叫秦究的猪恨不得挂在自家白菜(?)身上的架势,深深地感到无力。




【往日挚爱再次并肩】


[并肩干什么?炸考场吗?(手动滑稽)]


【有什么轻诵在耳边】


[萌新路过,是那个耳钉吗]


[是的,那个耳钉很重要,萌新一定要记住]


【拥吻中警报声声不绝】


[啊啊啊,这是公爵那场历史吧?究惑第三次相遇的初吻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太笨拙一抹悸动疯狂宣泄


禁闭室里上演禁忌之恋】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是禁闭室play吧,wocwoc刺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k'dinsui'n'wsl'aj'niyim'm'wogjugtxixilimi'x]


[hhhhc楼上已经激动到乱码了吗]


[靠,本人已经丧失了语言能力]




【无论偷走的记忆多久远


被迫封藏的爱意喷涌不绝】


[啊啊啊艹,系统不干人事,拆散啾啾和惑惑两次!]


[楼上,你也不想想,系统是人吗,怎么会干人事呢?]


[楼上,你忘了说154除外🌚]


秦究失笑,“大考官,你看着我。”


“…嗯”


“我忘了你三次,现在系统被炸了,我再也不会忘记你了。你是我一生的挚爱。


大考官,我爱你!”


“我也爱你……”不等游惑说完,秦究就迫不及待的堵上了他的唇……




一旁的188们看见了这一幕,很是羡慕,也想对自家家主这么做,可是一想到自己以前做的那些混 账事却又止不住的心虚…


“没事,都过去了……”十个家主倒是很能看的开,不愿去想曾经。可是……表面上挺好,那些曾经受过的伤却会就在他们心里,跟随他们一辈子,只要想起来就还是很让人心寒。




【梦境里作别,


携手走向烈火漫天】


[鹅鹅鹅,这是政治那场吧]


[是啊是啊,难忘今宵那篇鹅鹅鹅两个大考官和两个啾啾]


[四目,不,八目相对~ 鹅鹅鹅鹅鹅]




【为自由战斗空前团结


愿无硝烟的世界 再相见】


[前面那句是指“全员弃考直抵老巢”吧鹅鹅鹅,我也想这样]


[楼上你在想peach]


[那后面这句就应该是耳钉了吧,我先来——愿我们在没有硝烟的世界里重逢]


[原我们在没有硝烟的世界里重逢]


[愿我们在没有硝烟的世界里重逢]×n


[我来打破队形!啾啾真的好会说情话呀]




【……】


【最终重逢在


真实又浩大的世界】


[姐妹们,队形刷起来]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


[世界灿烂盛大,欢迎回家]×n


[队形破!


系统:世界灿烂盛大,快点 滚 回你家]


[鹅鹅鹅楼上你是魔鬼还是秀儿]


[我是魔鬼和秀儿的结合体,魔秀🌚]




“欢迎回家啊”楚慈向他们祝福到。


“谢谢”究惑相视一笑。


“老婆,你为什么要和他们说话?你不爱我了吗?嘤~ ”(皮一下开心的)韩越。(好像oo c了,emm,不管了,就这样吧鹅鹅鹅)






———————未完待续—————————————————


2164字奉上,有点水,先这样吧,下午我就要开学了这是开学之前刚的最后一篇,等到放学大概要一个月之后了



评论(26)

热度(2516)

  1. 共2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